(*◑∇◑)

今天考试听力完全蒙逼……给妈打电话,可以明确感受到她那种努力抑制住怒火的感觉:“你怎么!……没事,下次再考”“怎么可能就你一个人运气差每次都觉得难@#¥%~*下次再来就是了,没事”……感觉三轮游是板上钉钉了……
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两点,肚子里只有在考场吃的两个鸡蛋。打包好东西,出门,已经是下午三点半……用滴滴叫车,周围一个车都没有,也是哔了狗了……换用uber,偏偏遇上一个不识路的司机,而且大堵车,然后他就在我家那里的单行道转了半个小时才接到我……实力心塞。
提着巨重的行李到了学校,提着巨重的行李报了到,提着巨重的行李从学校的最下面走到寝室楼下,提着巨重的行李爬了五楼……现在就毫无力气的瘫在床上。打开行李?估计是明天的事了
关键是今天怎么还这么热……
而且还没吃东西。虽然肚子叫个不停,我才没力气去吃饭,不是身体累,是心累,大写的心累呀……

评论
©新鲜榴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