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◑∇◑)

这个时间点突然想看电影,在网络上搜索,附近没有一个影院还有场次,最近的电影想看的也都已经看了,况且也并不是真的想看,只是心里郁闷转移注意的方式罢了。

天气挺冷,虽然比之前下雪的时候暖和了许多。难得的打扫了屋子。小屋子的优点便是便于清扫,即便如此,短暂的运动也让我全身发热。脱掉外套瘫在床上,活动着的只有手指和看着手机屏幕的眼睛。双脚冰凉,却又懒得再穿上外套或者钻进被窝,传说中的懒癌患者,说起来却丝毫不觉得丢脸,要是在乎,就不会这样宁愿自我批判也不愿稍稍改变。

调好了明早的闹钟——虽然并不知道能不能起得来,明天要去皮肤科看一看了,脸上的脂溢性皮炎只要不涂药立刻就复发。想着反正要去医院,顺便把智齿也拔了吧,被折磨了好久,是时候说再见了。去一次医院就干脆把要做的事全做了,说得好听是为了效率,难听也就是懒吧,不过我是不在乎自己懒不懒啦……

能有闲心写这么多废话,哈哈,原因就不要拆穿了~(不是今天写的……)

评论
©新鲜榴莲 | Powered by LOFTER